翡翠手镯出现裂痕怎么办(翡翠镯子上的小裂痕如何处理)

时间:2022-11-22 22:45:15来源:
导读1.描金处理:如果玉镯有裂纹,影响了玉石的外在表现,那么,我们可以采用描金处理的方法,即在裂纹上,用贵金属绘制一些美观吉祥的图案。这种做法既能掩盖裂缝,又能增

翡翠手镯出现裂痕怎么办(翡翠镯子上的小裂痕如何处理)

1.描金处理:如果玉镯有裂纹,影响了玉石的外在表现,那么,我们可以采用描金处理的方法,即在裂纹上,用贵金属绘制一些美观吉祥的图案。这种做法既能掩盖裂缝,又能增加其升值价值。

2.注意保养:玉镯有裂纹,我们不必过于惊慌。需要根据情况再做下一步决定。如果裂纹很小,那么只要日常生活中注意打理,手镯的裂纹就不会变大。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长期不保养,它的裂纹会变化很厉害,会降低翡翠的价值。

3.重塑:如果玉镯的裂纹太大,那么可以考虑分成几段,做成小件的玉饰,比如翡翠耳环、戒面等。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保证翡翠的市场价值,影响最小。如果不想分开玉镯,那么可以选择加固的方法,既可以延缓玉石的寿命,又可以保证其外在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