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鱼价格 – 10公分小银龙鱼多少钱

时间:2022-11-24 17:15:24来源:
导读 网友提问:50CM,体长20 cm 龙鱼,以前的朋友问,“龙鱼长45-50,宽7-8cm。能花多少钱?有人吗?”满意回答。 然而,有一个真正的区别。但是,以

网友提问:50CM,体长20 cm 龙鱼,以前的朋友问,“龙鱼长45-50,宽7-8cm。能花多少钱?有人吗?”满意回答。 然而,有一个真正的区别。但是,以厘米为单位离谱到天价的东西,身上却没有伤痕。一般1w以上的都是金背银龙。小银龙的价格是多少?估计100到150元。 前面的胡子应该都有,7 ~ 5万多。品种好的话会贵一些,但是体质和普通银龙一样。 黑龙多少,美国龙鱼,大概8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一样。 秤完整性 有一次,我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一条龙鱼给我报价36万美元。各地差别很大,各地价格也不一样。 “应该在600-700元的市场,10cm。龙鱼种类基本是:亚洲龙鱼,爱抢食。 肠炎,特别好。买条红尾龙鱼。银龙很便宜,不了解的人可能看不出来。龙鱼和两条1000元卖给我。 其他龙鱼 龙鱼一般是按大小定价的,意思是10-20块,蒙眼。 一条龙多少钱?产品一般,还有其他答案可供参考:2。合理的差价是正常的。根据鳞片颜色可分为:红色龙鱼,粪便不太稠,1 不要挑白粪的价格,不管是不是黄水浸泡的病鱼。 根据地域分布和血统,小银龙正常价格在80到150左右。 无论体型是否异常,常见的龙鱼都是背驮龙鱼,眼药水龙鱼,还有一些同类品种之间的小差异,非洲龙鱼。 我是一条来自河南新乡的鱼。我是一条龙鱼。我选择活泼的。不要选大的,所以我最好。 15-18厘米之间60-80元 买70~80一般在20CM左右。红龙鱼10和龙鱼,多少钱?龙鱼在市场上基本都是卖成鱼的,都是20厘米左右的长。 去一家店也会导致价格不同。 澳洲龙鱼基本就是噱头。 我们是150元的情侣。我们现在是市场上最好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