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好6个月的金毛犬 六个月的金毛怎么养

时间:2022-12-01 18:42:33来源:
导读1.你住的地方应该干燥。潮湿的地方容易得金毛的皮肤病,小狗也怕冷。所以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要注意给小狗保暖。选择一张干净温暖的床是很有必要的。2.开展拒绝食

如何养好6个月的金毛犬 六个月的金毛怎么养

1.你住的地方应该干燥。潮湿的地方容易得金毛的皮肤病,小狗也怕冷。所以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要注意给小狗保暖。选择一张干净温暖的床是很有必要的。

2.开展拒绝食物训练。金毛寻回犬很贪婪。对他们来说,从小就进行拒绝食物的训练是很美味的。如果不在外面捡食物,不吃垃圾堆里的食物,可以防止狗狗食物中毒或其他疾病。

3.带它去游泳。金毛是水猎犬,天生水性好。除了跑步,你通常可以带他们去游泳。游泳后记得擦干头发。半干半湿的头发最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患皮肤病。还有,保持耳朵干燥,避免感染。

4.接种疫苗。金毛42天就可以开始打疫苗了。打第一针传染性疫苗的时候要打三针,然后再加打一针狂犬疫苗。以后传染性疫苗一年一针,狂犬疫苗三年一针。打疫苗的时候,要保证狗狗身体健康。身体不好会降低狗狗的免疫力,影响健康。

5.不要带未成年的金毛跑,没有12个月以上的金毛就不要带。这样会对狗的骨骼造成压力,不会钙化。成年后可以逐渐拉长跑步距离,记得补钙,促进骨骼发育。

6.定期驱虫。用金毛驱虫可以减少寄生虫的传播。建议内驱三个月一次,外驱一个月一次。有的狗狗驱虫后会腹泻呕吐,一般休息几天就能自行恢复。

7.规律饮食。2-6月龄是金毛生长最快的时期。定时喂食也很重要。尽量在固定的时间和地点喂狗。形成习惯后,你的狗狗会点餐,对胃的消化吸收也有好处。

8.金毛属于掉毛很多的狗。通常,他们应该经常梳头。吃一些低盐和鱼油的食物可以缓解脱发。通常情况下,多晒太阳可以增加头发的速度,使头发有光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