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内异味怎么处理 你知道吗

时间:2022-12-02 17:06:14来源:
导读1.可以买一些有吸附功能的竹炭。活性炭放在车内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体中的各种物质,还可以起到消毒除臭的作用。持续时间长,效果好,不用经常换,价格也比较便宜。网上购

奥迪车内异味怎么处理 你知道吗

1.可以买一些有吸附功能的竹炭。活性炭放在车内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体中的各种物质,还可以起到消毒除臭的作用。持续时间长,效果好,不用经常换,价格也比较便宜。网上购买非常方便实惠。

2、醋去除车内异味:用醋蘸水,用抹布轻轻擦拭汽车。不杀菌,还能稳定甲醛。特别是有些人经常在车里抽烟,产生难闻的气味。醋可以有效缓解这种味道。

3.定期清洗汽车内部空调音,时间长了汽车的空调音也会产生异味。车空音使用频率很高,所以清洁很重要。

4.臭氧消毒。没时间自己花钱,就去专门的汽车美容店清理。有专门的人员会消除车内的异味。

5.车内的气味和我们平时的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开车时尽量不要在车内吸烟,不留残渣,清洁车内,注意车内卫生,尤其是车内死角,经常通风换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