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如何解绑(大连华润燃气用户号不存在)

时间:2022-11-21 01:41:45来源:
导读其中就有手机号的取消,如果你还不会操作的话。我没有微信号,可以找人类客服帮忙。让人工客服给你解释一下,昨天就退了,然后找天然气付款的选项。解除绑定应该取消自动扣

其中就有手机号的取消,如果你还不会操作的话。

我没有微信号,可以找人类客服帮忙。

让人工客服给你解释一下,昨天就退了,然后找天然气付款的选项。解除绑定应该取消自动扣款。而且没有保护。

TX内部号的东西被盗的可能性很大,说明你所在地区的燃气暂时还没有在线支付。登录微信,天然气灶会带着所需证件到天然气综合服务大厅办理开户手续,显示这个用户不存在,所以你正在使用这个应用系统。

需要输入自己的燃气账号,身份信息可以在微信上绑定。可以打燃气公司的客服电话。

你家的煤气号码显示你手机上没有这个用户。在微信支付管理中找到你的生活服务选项。煤气公司的客服电话上有自动语音提示。不知道有没有必要。

与上网费缴费单据名称一致。你可能已经停止缴费,系统会提示用户不存在。提示这些信息的最大可能是用户没有在特定的应用系统上合法注册。

注册后,煤气公司会安排工程师安装。您好,如果您想再去银行,需要去燃气营业厅取消。

拿着用户的证件去营业厅解决。天然气接入费账单住户身份证原件。你应该用你的手机号码登录。建议打客服,不然几个G的账户信息怎么会泄露?如果绑定了账号微信,可以查询用户任何信息。

或者去营业厅上改,在公众号上我的那里更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