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侧方停车方法 侧方停车方法三招搞定

时间:2022-12-05 12:36:24来源:
导读1.第一招:选择停车角度准备倒车。首先判断这个车位是否可用。如果是这样的话,把车开到停车位,把车向前开到和前面的车大致齐平的位置。两车之间的距离约为0.5-1

最简单的侧方停车方法 侧方停车方法三招搞定

1.第一招:选择停车角度准备倒车。首先判断这个车位是否可用。如果是这样的话,把车开到停车位,把车向前开到和前面的车大致齐平的位置。两车之间的距离约为0.5-1m。然后调整右后视镜,直到可以看到右轮,为倒车过程做准备。

2.第二招:打方向,进侧车位。调整车距,保持右方向盘不动慢慢倒车,直到左后视镜能完全看到后车前方,然后快速将方向盘从最右边转到最左边继续倒车;通过右后视镜,观察右后轮与路肩之间的距离。如果此时整车上线,说明前面的步骤都做对了,除了拉直车身。

3,第三招:方向对了,就大功告成了。当右侧后视镜几乎与侧车尾灯平行时,开始折返。这时候就不用担心侧车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的碰撞了,因为这时候两车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的最远距离已经超过了我们去掉的转弯半径,所以不会发生碰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