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火车站(离晋江最近的火车站)

时间:2022-12-05 22:36:58来源:
导读您好,晋江站位于晋江市内坑镇方上村,从高铁站出发,向北可以到达福洲。吕厝村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内坑镇方上村,是一个二等中型车站。晋江火车站位于晋江市内坑镇方上村。

您好,晋江站位于晋江市内坑镇方上村,从高铁站出发,向北可以到达福洲。

吕厝村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内坑镇方上村,是一个二等中型车站。晋江火车站位于晋江市内坑镇方上村。可以坐晋江15路公交车到晋江火车站,那里有火车站。下了火车,想去晋江市全安中路鼎立大厦。紧急感谢。

路过内坑镇政府。4公里35 →802,21公里42 →802,27公里7 →16,24公里32 →802。晋江火车站位于晋江市内坑镇方上村。晋江市政府驻地原在青阳镇,向南可达厦门、晋江。晋江只有一个火车站。

厦门以外唯一一个客货两用的车站在哪里,晋江新建的火车站在哪里?晋江火车站/火车站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内坑镇上村峰地区,宏村前后厝地区,11路至802路9公里。公共汽车站可以步行到达。晋江火车站位于晋江市内坑镇方上村下方,有八个车站可直达晋江。晋江火车站是石井火车站的起点,晋江站在福厦铁路上。晋江站有去南安石井的车。

晋江火车站和泉州火车站是一个站,水头最近的火车站是晋江站。晋江火车站和火车站是同一个地方。

晋江是泉州的一个县级市。晋江站和火车站在哪里?晋江站有去南安石井的车。福厦铁路。

有晋江火车站吗?你是说泉州火车站。建议20号公路。

是泉州管理的。2007年,他搬到了罗山街。就是福厦高铁除福州以外的14个站。

深圳火车站是位于内坑镇的一个过站。离石狮最近的火车站是晋江火车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