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衣柜发霉 衣柜发霉怎么办?看看这些妙招

时间:2022-12-02 06:20:40来源:
导读1.木炭吸附。木炭的主要元素是碳,碳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可以作为防潮衣柜,也可以作为制作防毒面具的材料。而且木炭非常环保,不会因为异味造成环境问题。需要注意的是

如何预防衣柜发霉 衣柜发霉怎么办?看看这些妙招

1.木炭吸附。木炭的主要元素是碳,碳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可以作为防潮衣柜,也可以作为制作防毒面具的材料。而且木炭非常环保,不会因为异味造成环境问题。需要注意的是,要放在衣柜里,避免弄脏衣服。

2.在衣柜的角落放空气体干燥剂,和食物里的差不多。一般超市都能买到,实惠,性价比高。

3.使用防霉片,放在衣柜里防止发霉,简单方便。

4、茶叶吸湿法,可以买一些便宜的干茶,衣柜吸湿可以用普通的绿茶,用宣纸或报纸包成袋,放在衣柜的各个角落,可以起到吸湿除异味的作用,而且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如果你希望你的衣服有一些香味,你可以买一些衣服香味,放在衣柜里。需要注意的是,戴上之前要进行除湿处理,否则茶叶会去除香味。

5.在雨季,需要注意的是衣柜要防潮。应该放在离墙1cm左右的地方。靠墙放会让衣柜潮湿发霉。可以在废弃的棉袜或棉布袋中放入小木炭或活性炭,扎紧袋口,将净水器上拆下的滤芯放入衣柜中防潮,达到天然除湿机的效果。

6.传统生石灰。生石灰放在容器或盒子里,不要密封,放在衣柜的角落里。石灰有很强的吸湿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